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7-10-14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隋伟萍)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张新强带领视察组,对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了视察。

期间,视察组听取了市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发改、财政、水利、农业、林业等13个部门及农行、农发行等4家银行进行了座谈,并先后到高密、诸城、安丘、临朐、昌邑、坊子等6个县市区进行了实地视察,深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潍坊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紧紧抓住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以品牌农业为引领,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促进了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

视察组强调,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要内容,是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的工作主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关键、抓要害,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加大执法力度,突出法治导向,强化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加强对“涉农”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改革依法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为潍坊市农业发展营造人人关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靠前服务搭建政企“连心桥”

本报东港讯(通讯员朱世伟)近日,东港区工商局企业注册局与日照国际财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到诸城市为两家新成立的公司办理登记手续。“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是太给力了,万分感谢!”事后,公司负责...

诸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诸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