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大竞赛、大比武”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10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陈连海 报道

本报诸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七赛七比”工作精神,诸城市聚焦突出问题和整改落实,在全市上下组织开展“大竞赛、大比武”活动。以比促学、以赛促干,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围绕全市重点工作,设立创新提升“诸城模式”、重大项目建设、现代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税收收入、城市品质提升、改革创新和要素保障、守住底线、优化营商环境、基层组织建设10个擂台、30项赛事,共有17个镇街园区86个部门单位参与。明确攻擂任务目标,将擂台作为问题化解和工作推进落实的主战场,聚焦短板和弱项,比创新、比方法、比实干,赛担当作为、赛优良作风,赛精准服务。

围绕比拼赛事,明确攻擂重点、以点带面,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检验大竞赛、大比武成效的重要标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将大竞赛大比武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全面提升。2019年,该市共实施过千万元项目427个,总投资1691.3亿元,截至目前,共完成投资156.9亿元。其中,重点建设项目共109个,总投资522.9亿元,完成投资63.2亿元。

围绕“七个大竞赛、七个大比武”和九个方面比拼重点,全面开展对标对表,逐一确定好对标单位,横向比争先进、纵向比促跨越;坚持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通过设立榜单,赛出擂主和标王,打造一批工作标杆典范,定期通报赛况,通过报纸、电视、门户网站等向社会公开,营造赛着干、争着上、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目前,已公开通报赛况5期,选树标兵单位62个、标兵个人120名。

新闻推荐

新希望拟新建 7 个生猪养殖项目

■本报记者杨成万1月6日,新希望(000876)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从行业实际情况来看,生猪缺口短期内无法完全弥补,本轮周期...

诸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诸城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竞赛、大比武”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