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环翠区考察团赴奇山街道调研学习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9-22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笺伟沙晓宁)近日,威海环翠区嵩山街道党政考察团赴奇山街道,就楼宇经济、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学习交流。

来到第一国际商务写字楼,奇山街道向嵩山街道现场介绍了奇山经济社会发展概括及奇山楼宇经济发展情况。第一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一国际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第一国际“金梧桐”楼宇党建服务中心、烟台市楼宇经济示范区展示中心、第一国际会议专区及员工餐厅,走访了平安保险、齐丰村镇银行等楼宇重点入驻企业。通过考察调研,奇山街道与嵩山街道在如何推动楼宇党建工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提升企业良性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塔山旅游风景区,奇山街道向嵩山街道现场介绍了奇山街道近几年在打造全域旅游、积极开展“旅游+”发展模式方面的经验做法。塔山旅游风景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景区发展状况及目前正在重点实施的景区智能化提升改造工程进度及下步改造计划。随后,引领参观了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学习交流,奇山街道对如何提升发展楼宇经济及旅游业有新的思路和想法,与嵩山街道约定以后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彼此要多交流沟通,做好不断总结,取长补短,力争开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跟着商报逛威海抢好房专属看房团 专属好房源 专属大钜惠

山东商报一直致力于为泉城、为全省人民打造最快速、最优质的新闻和讯息,也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最给力的专属福利,近日,山东商报与威海香水海联合打造商报专属三天两夜看房团,看房团可享受商报专属优质房...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环翠区考察团赴奇山街道调研学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