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200余人竞秀“康养威海菜”品牌 还将举办养生菜创新设计大赛等系列赛事展示及全民互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18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1月16日讯(记者冯琳通讯员曲晓琳)10日,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旅游行业协会举办的威海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拉开帷幕,2018“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健康养生餐饮品质提升行动同时启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和筹备,全市共有12个代表队、33家旅游饭店、200余名选手参赛。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健康养生特色名优菜品烹饪比赛以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开夜床、英式鸡尾酒调制、咖啡拉花比赛。

10日,在威海职业学院举办了健康养生特色名优菜品烹饪类的比赛,共有鸡汤菊花豆腐、松茸河豚狮子头等34个菜品获得“健康养生金牌菜”称号,鱼茸蹄筋、参王鲍鱼等19个菜品获得“健康养生特色菜”称号。养生金丝面、渔家四宝等12个菜品获得“威海金牌小吃”称号,口袋酥、枇杷酥等11个菜品获得“威海特色小吃”称号。12日,在海悦建国饭店举办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开夜床、英式鸡尾酒调制、咖啡拉花五个项目的比赛,王茜、张霞等7位选手获得一等奖,邓晶,张华丽等11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宫翠平、于维康等17位选手获得三等奖,于红艳、马健洲等32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此次提升行动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线,目的是通过开展以“春之生、夏之长、秋之收、冬之藏”为主题的养生菜品和养生宴研发,挖掘一批具有威海特色的养生菜品及健康养生主题宴会。期间,将开展“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养生菜创新设计大赛、服务技能大赛、特色养生主题宴会展示、“舌尖上的健康滋味”我最喜爱的“威海十大养生菜”和“妈妈的味道--家常养生菜”征集、“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大家谈、2018健康养生餐饮文化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赛事展示活动及全民互动活动,叫响“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健康养生威海菜的品牌。

新闻推荐

沾染赌瘾,三次盗刷舍友2500元 他猜对开机密码,还在微信设定了自己的指纹支付权限

本报威海1月16日讯(记者孙丽娟通讯员朱同伟)胡某沉迷赌博,手头拮据之际将贼手伸向舍友。他猜对舍友手机的开机密码,还偷偷在微信钱包里预存了自己的指纹,通过指纹验证盗刷舍友微信钱包里...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人竞秀“康养威海菜”品牌 还将举办养生菜创新设计大赛等系列赛事展示及全民互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