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来海天社区 了解停暖后的那些事儿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4-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 (记者 张玉婷)结束了长达160天的供暖季,很多居民都关心停暖后应注意的事项。哪些阀门要关?暖气片、暖气管道是不是得清洗了?明天,“小晚服务进社区”活动第二期主题活动——“供暖服务进社区”,将走进环翠区竹岛街道海天社区,邀请威海热电集团、鸿达地暖清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解答停暖之后的注意事项。同时,大童保险、市水务集团、港华燃气、小姜家电、东方福珠宝(原大福金店)等爱心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将现场为居民提供服务。

小晚了解到,4月17日中心城区正式停暖后,用户应及时关闭家中的供水管和回水管的主阀门,以防下轮供暖试水试压时发生泄漏现象。同时,暖气片和管道最好是采取湿法保养。另外,为保障下一轮的供暖效果,用户可在供暖结束后,请专业人员对家中的供暖管道进行清洗,保证管道过水顺畅、散热正常。此外,居民还会遇到报停、退费等方面的问题。考虑到停暖后对暖气片或管道的保养会影响到下轮的供暖,“小晚服务进社区”第二期活动特意邀请了威海热电集团、威海鸿达地暖清洗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解决大家心中的疑问,面对面给予详细权威的解答,为居民提供最科学的暖气片及管道保养知识。

通过首场活动小晚发现,很多市民对于燃气、水务、家电、保险等方面仍有很大的需求,所以,周四小晚还邀请了大童保险、市水务集团、港华燃气、小姜家电、东方福珠宝(原大福金店)等爱心单位,实力助阵,解决居民更多的实际生活需要。

随着“小晚服务进社区”活动不断开展,我们也在不断累积经验,根据居民的实际需求不断改进活动的方式、内容等。今后,“小晚服务进社区”活动仍将以居民需要为第一位,坚持常办常新,每场活动都设不同主题,邀请相关企业或专家,走进不同社区提供丰富多样的贴心服务。如果您对小晚进社区活动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如果您是爱心企业想要加入活动,均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5806300630与我们联系。本报还开通了“读者邮箱365”(whwbdzxx@126.com),全天候接受居民、读者的建议。

春光里,暖阳下,明天,本周四,“供暖服务进社区”活动将在海天社区举行,小晚欢迎周边其他社区居民也能热情参与。

新闻推荐

“红斑狼疮”突袭花季少女 新华保险送来20万救命钱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小雯(化名)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仅成绩突出,待人也很真诚热情。“所有老师都很喜欢她,同学们也愿意跟她交朋友。”这是学校朱老师对小雯的评价。“这个孩子平时身体挺...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来海天社区 了解停暖后的那些事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