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区编办开展“精编强政”活动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6-14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云全通讯员王晔)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近日,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威海马石山十勇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编强政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纪念堂里,全体党员握紧右拳向党旗宣誓,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铭记入党时的初心;站在革命先烈英灵碑前,全体党员敬献鲜花,深深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和缅怀之思;通过参观十勇士纪念堂,全体党员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革命先烈在战火中不屈不挠的英勇事迹,先烈们熠熠生辉的革命精神让党员备受鼓舞,更加深刻体会到如今安稳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在革命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逐字逐句念出党员应履行的义务,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纪念碑下召开“不忘初心话担当,牢记使命再起航”专题讨论,部分党员结合观后感悟“向党说句心里话”,表达了对革命精神的崇敬、对党绝对忠诚的初心和对幸福生活的感恩;部分党员结合深化机构改革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表态工作决心”,交流了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干部要如何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理想信念更坚定了,党性观念更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更足了,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建“精编强政,争做先锋”机关党建品牌,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北海风云》《最美威海湾》

《北海风云》《最美威海湾》《云涌古陌岭》《我爱我家威海卫》《里口山水库》《幸福门之晨...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编办开展“精编强政”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