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好天气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6-15 10:43   https://www.yybnet.net/

相较上周,本周威海市的天气比较凉爽。尤其是几场说下就下的雨,更是带来丝丝凉意。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雨水还没有歇一歇的意思。

市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威海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市区温度为18℃~24℃。这样的天气容易诱发感冒,大家出门时不妨加一件薄外套。

端午假期从本周六就开始了,小伙伴们是不是要欢呼雀跃了呢?放假期间,好天气也正式回归啦!记者结合市气象部门以及中央气象台预测了解到,端午假期,以晴天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最高温达到26℃左右。规划着外出玩耍的朋友可以着手准备啦!

接连几天下雨,到处湿漉漉的,不少朋友想要痛快地吃顿辣辣的火锅去去湿气。不过,火锅好吃,还要搭配美味蘸料哟。蘸料怎么调,确实是一门学问。今天,记者就跟大家分享几种火锅蘸料的调配方法,不妨一试。

蒜泥油碟适合于四川、重庆老火锅,基础配置为香油、香菜、蒜蓉、香葱,大家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蚝油、花生碎、醋、小米椒和辣椒面。北方火锅更适合麻酱小料,芝麻酱、腐乳加上韭菜花是最基础的搭配方式,大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入花生碎、辣椒油、生抽、陈醋、白砂糖等。同时,现在市面上还有不少自助火锅和旋转小火锅,那您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蘸料:芝麻酱、辣椒油、牛肉酱、香菜、花生碎和蒜蓉。 威海晚报记者 常会会

新闻推荐

市区新植1.5万株乔木

本报威海6月12日讯(记者冯琳通讯员隋丽媛)自3月30日至今,市园林管理局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绿化景观,共新栽植栾...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游威海刘公岛2018-06-13 17:45
今明两天有雷雨2018-06-13 10:28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好天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