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威海市10名运动员入选国家冰雪队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8-16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董传葆 通讯员 王增国)8月15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威海市10名运动员跨界跨项入选国家冰雪队,已赴北京参加备战2022冬奥会的训练。

为配合国家、省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各项目管理中心关于跨界选拔冰雪项目运动员的文件精神,威海市从今年6月底启动相关运动员跨界选拔工作,共选出33名运动员进入国家冰雪项目集训队。截至目前,已有张智成、赵玉永、王齐齐、李晴晴等10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将主攻越野滑雪项目。

据市体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威海市首批入选国家冰雪队的10名运动员,原来所从事的项目主要为沙滩排球、中长跑、赛艇和铁人三项,目前他们均已随国家冰雪队开始系统的训练学习。另外,还有23名威海运动员正在北京参加集训,等待下一轮选材测试。这些运动员经过艰苦的队内集训和一系列赛事选拔后,或将获得参加2022冬奥会越野滑雪项目的资格。

据了解,加上今年4月正式入选国家队的周俊良,目前国家冰雪队中已有11名威海运动员。周俊良曾取得过全国滑雪冠军及世界杯滑雪第三名的好成绩。

新闻推荐

醉汉骑摩托载俩人闯高速路

本报威海8月15日讯(记者陶相银通讯员张大伟)李某醉酒后骑摩托车上高速公路,后座还载着俩人,三人均未戴头盔,在收...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市10名运动员入选国家冰雪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