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一房开启滨海度假新生活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7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记者孟欣

穿越富氧的黑松林,踩过细软的沙滩,呼吸湿润的海风,聆听一曲海洋交响乐,在卓达·香水海生活,你不是拥有一座房子,而是拥有整个自然。本周末,晚报继续带您走进一个天然、宜居的滨海新城。

很多人一年在这里只待两次,冬天避霾,夏天避暑,然后很多人慢慢的从旅居变成了定居。“慕名而来,来了不想走;走了念念不忘,然后又回到这里,就不再走了”,定居者都是这样一个心路历程。

生态宜居家园

依托山海林泉自然资源,卓达香水海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家园,为养生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地处神奇的北纬37度,受山海调剂,形成独特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分明,不湿不燥,是中国少有的四季养生福地。早在2003年威海便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2016年还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优质的空气、宜人的温度,俘获了众多看房者的心。

卓达养老依托卓达集团全国三产联动和产业新城模式,重点开发适宜养生、养老、度假、疗养圣地,一个巨大的“旅居养老”市场在我国迅速发展起来。

吃过晚饭,漫步香水湖畔,徐徐清风拂过,丝毫感受不到夏天的热气与烦躁,只有清凉舒爽的惬意。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空气质量常年优良,白天蓝天白云、夜晚繁星闪烁,四季宜居。

尽赏万国风情

香水海前期项目中,有几个“明星小区”,置身这几个小区中,便仿佛已经身处国外,万国风情尽在眼中。

英伦湾、北欧小镇、苏格兰城,仅仅听到这些名字,便能感受到其建筑风格,这几个小区运用纯欧式风格设计,实用、美观,充满异域风情。红墙、白砖、蓝灰色挂瓦,宽达近百米的景观河道、高约三十米的英伦钟塔,现已成为整个威海南海新区的标志性建筑。

业主尊享“专属”领地

在香水海,业主和旅行团的成员首先感受到的便是卓达的专业和配套的完整。卓达运营完整的房地产产业链,自持物业、自营商业、社区医院、特色养老、酒店餐饮、休闲娱乐等均为卓达统一运营,您买一套房子,等于买下卓达集团所有的配套服务。

在卓达香水海,所有的业主都可以享受到一份令业主骄傲的专属待遇。专属体育馆,面积上千平米,各项体育设施齐备,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应有尽有;卓达专属1.8公里私家海滩,只有“自己人”才能踏足;专属万亩黑松林,时刻释放负离子保证业主健康;专属餐厅、专属医院、专属码头、专属海鲜盛宴……

香水海25周年倾情盛惠

本周末,晚报香水海看房团继续发团。恰逢香水海项目25周年庆,盛惠之下加推大量优质房源,同时打出特惠政策,让利客户,给予最大利润空间。

“旅游看房团”,将于周六(8月18日)一早乘坐大巴前往威海南海新区,每个人只需承担往返大巴费用100元,吃、住、玩全部免费。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3179169

13305335778

2.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CN370088001”加关注,发送“看房团+姓名+联系方式+人数”

3.现场报名:淄博日报社院内

新闻推荐

一场特殊的晚会几多背后的辛酸朴学锡:“双举”助我们“飞得更高”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8月8日晚,...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房开启滨海度假新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