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威海新闻 > 正文

2018“厚德环翠·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9-20 10:12   https://www.yybnet.net/

百位“最美人物”凝聚“厚德环翠”正能量

2018“厚德环翠·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18日下午,在全国第16个“公民道德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环翠区举行了2018“厚德环翠·最美人物”颁奖典礼,现场表彰了百位“最美人物”,传递出浓浓的“厚德环翠”正能量。

2018“厚德环翠·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是由环翠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牵头组织,旨在挖掘环翠区基层先进典型人物,树立典型标杆,弘扬时代新风,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的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自今年4月开始,环翠区在全区10个行业内进行了推选、投票、征信、公示,从每个行业中评选出了10名最美人物。可以说,由此产生的百名最美人物是环翠区各行业的优秀代表。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齐鲁时代楷模”殷树山的孙女殷玉明率先出场,以一段情真意切的朗诵表演,回顾了殷树山的生前事迹。随后,百位“最美人物”的宣传视频依次播放,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十位最美教师牢记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十位最美学子聪明伶俐,勤奋好学,热心豁达;十位最美文化人讲好威海故事、构筑文化地标;十位最美健康卫士坚守城市、乡村生命第一线;十位最美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突破;十位最美基层干部扎根基层,在磨砺中成长;十位最美政法干警奋战在前线、拼搏在一线,坚守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底线;十位最美职工平凡而伟大、辛勤而无怨、积极而进取;十位最美志愿者为他人送去光芒,让世界充满温暖;十位最美婆媳虽然平凡、柔弱,却解读着无私,书写着坚强。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百位“最美人物”分别上台接受了表彰。荣获“最美职工”荣誉的马丰君从事建筑行业15年,是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建筑分公司安全设备科的一名职工。获奖的他难掩心中激动:“今天获得这个荣誉,我心里十分高兴,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也属于我所在的单位。今后,我会继续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以一言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

当天的颁奖典礼让榜样们收获了表彰与荣誉,也让观众们收获了感动与正能量。“各个行业‘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让我在感动之外也明确了自己的方向。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努力擦亮‘厚德环翠\’品牌,挖掘更多典型人物,努力在全社区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观众李艳军表示,希望环翠区能在这些“最美人物”的引领带动下,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好。(记者 李林)

新闻推荐

9.9元与山海萌宠一起过中秋

半岛记者刘红逛逛大海边的神雕山野生动物园,环岛畅游鸥鹭王国海驴岛,到天尽头迎接初升的太阳,海边沙滩公园戏水,自由自...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羽毛球联赛2018-09-18 00:00
评论:(2018“厚德环翠·最美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