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老人跳海轻生辅警下海营救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19-04-16 15:08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威海讯(通讯员陶遵臣)4月4日,在威海市国际海水浴场,有一位老太太想轻生跳海自杀,民警接到报案后火速赶往现场。辅警丘子豪下海,在腿抽筋的情况下将轻生老人救上岸。

当日11点58分,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金海滩边防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海水浴场,有一位老太太想轻生跳海自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民警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老人当时在海中间已经没有什么意识了,海水已经没过胸口。辅警丘子豪当时没多想,直接就脱了衣服下海了。由于当时气温较低,风也很大,再加上老人不配合,救援难度很大,丘子豪用尽全部力气,使其头不被海水淹没,以防被呛。丘子豪事后说:“下海之后老人有点儿抵触情绪,挺挣扎的,我就使出浑身最大力气,把这位老人拖上了岸边。当时腿抽筋儿了,因为海水太凉,也没做运动,直接就下了海。”

民警将老人救上岸后,120急救人员检查了老人的身体,老人意识比较清醒,并无大碍。通过询问得知,老人在海水浴场附近商铺打零工,当天家里的琐事使其伤透了心,才有了轻生的行为。经过民警耐心调解,老人随家人回了家。

新闻推荐

300余名志愿者携手清除海滩垃圾

志愿者在海滩清理垃圾团市委供片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周颖通讯员戚思颖)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来临之际,为...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跳海轻生辅警下海营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