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云星集团拿地瞄准重点二线城市和潜质三线城市,地块区位优势区域发展利好 半月拿地1077亩 强势布局华东市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百强云星 责任云星 文化云星”成为云星的品牌标签

对于房企而言,土地是“粮食”更是“弹药”,从企业拿地动作,足以窥见其发展战略和方向。仅半个月内,云星集团连续进军威海、济南2座城市,拿地总计达1077亩,标志着云星集团吹响了全面进驻华东区域的号角。从2018年提出“剑指千亿”“布局全国”的战略目标,云星拿地速度之快、力度之大,都足以让市场震惊。

从地块所处的城市来看,云星拿地都是瞄准重点二线城市和潜质三线城市,且地块区位优势和区域发展利好。截至目前,云星集团2019年上半年在西安、济南、威海、韶关、阳江,以及南宁的武鸣区、空港新区等全国区域内共拿下约1503亩土地。这些城市及区域都是具有产业支撑或者发展潜力较大的。

为何云星集团敢如此快速、大手笔地拿地?从企业开发经验来看,云星有着开发大型社区、中小规模社区的经验;物业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办公、商业、综合体等。也有打造百亩大盘经验。对于云星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4宗低密度居住用地,合计458亩;1宗娱乐康体用地549亩。这将是云星的第一个千亩大盘;第一个大型别墅区,打造低密住区(别墅产品为主,约44万平方米);第一个文旅项目,还将打造项目文旅配套(约22万平方米)……这些将促进云星开辟新的产品线以及深耕城市运营发展。

其实,不仅仅是在地产领域长袖善舞,近期云星还重磅发布了集团品牌文化战略。5月9日,“悦见醉美广西”云星首届文化艺术节暨舞蹈诗《侗》演出发布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发布云星集团的品牌文化战略,现场还提出“百强云星,责任云星,文化云星” 成为云星的品牌标签。5月22日晚8点,云星文化艺术节暨舞蹈诗《侗》“云星之夜”专场演出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2019年不仅是云星的高速扩张之年,也是云星在品牌文化领域大力发展的元年。据介绍,云星将以文化体验为创新赋能,致力于培育云星文化基因,在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社区管理以及物业服务上融入文化的元素,注入更多人文关怀。从打造文化云星,赋予品牌新内涵;让文化走进社区,丰富社区生活;以文化体验为创新赋能,持续丰富“云星文化艺术节”。以文化为载体,实现产品升级;这四个维度,启动一系列的文化艺术传播和文化创建活动,打造云星文化IP和品牌文化标签,赋能城市美好新生活。 (杨丹丹)

新闻推荐

降雨大风组团来 这个升温套餐请收好

经过雨水的冲刷,昨日市区空气格外清新,但接踵而来的是大范围的升温。未来几天,我国华北中南部、黄淮一带受高空西北气流...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星集团拿地瞄准重点二线城市和潜质三线城市,地块区位优势区域发展利好 半月拿地1077亩 强势布局华东市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