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山东精品高招会有约 70所名校在这等你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6-2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邹元德)随着考生成绩出炉,2019山东精品高招会的倒计时也开始按小时计算。昨天下午,记者探访了2019山东精品高招会的布置现场,现场展位已经基本布置完成。工作人员正在按计划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本次精品高招会共吸引了70多所985、211高校参展,不少高校已经提前签到,并熟悉了各自展位的位置。

此前,本报向全省80余所重点高中定点投放了山东精品高招会门票,近日,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历城二中等省城高中的学生家长提前领取了高招会家长票。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抵达高招会现场,现场展位已经基本布置完成,门外设置了指引的道旗,同时在会场外还布置了醒目的高校展位分布图。安检、排队、领票区域都在有条不紊地布置中。本次高招会,考生和家长均需持票进场,考生和家长可在现场凭准考证、身份证领取入场门票。

在会场二楼,今年首设的山东精品高招会新闻中心也基本布置完成,现场可容纳100人,今年,共有十所高校的招办负责人或招生组长将做客山东精品高招会新闻中心,为考生家长提供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考生或家长也可就关心的问题向他们直接请教。

参与该活动的高校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河海大学(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在今年的高招会现场,我们还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收集各高校的招生计划、预估位次等大家最为关注的信息,并通过山东商报微信公众号、山东高考指南微信公众号、速豹新闻APP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高招会次日也将在《山东商报》纸质版上进行刊登。

在今天随报发行的2019山东精品高招会特刊中,将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高考志愿填报资讯,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2018年山东夏季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带位次)的数据,供考生和家长参考。同时欢迎大家关注山东高考指南公众号,获取最新高考相关资讯。

新闻推荐

威海市再次集中检查交通违法行为

威海市再次集中检查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酒驾27起醉驾1起威海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匙亮)6月20日,威海市再次组织开展全市公路“...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精品高招会有约 70所名校在这等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