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一张太平保单,守住了一个家庭的希望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27 04:51   https://www.yybnet.net/

王女士的保险意识较强,虽然家庭并不富裕,却先后为自己、配偶及两个孩子在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购买了重疾险产品,两个孩子的保额并不高,均为10万元。

王女士一家四口于今年搬进了装修完毕的新家,生活越来越好,不料,不幸突然降临。2019年8月底,王女士的小儿子因持续性发烧住进了医院,并确诊为重型再生性障碍性贫血。看诊的大夫说了这样一番话,“这个病,就是有钱有命,没钱没命”,这一句残酷又无比现实的话深深扎痛了王女士的心。众所周知,血液类疾病治疗费用非常之昂贵,多数需接受骨髓移植才有治愈的可能,而骨髓移植的费用却不是一个小康之家能承受的费用。

王女士随即向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很快,10万元的理赔款打到了王女士账户上,10万元虽不足以覆盖小儿子所有的治疗费用,但却第一时间为整个家庭提供了资金支持。后期在交流时,王女士十分遗憾:“如果当时我给孩子投保时选择更高的保额,现在治疗压力就会减轻许多”。

只有真正经历过疾病才能体会到保险的重要性,10月,王女士为自己的女儿加保了10万元的保额,11月又再次加保了10万元保额。目前,王女士的女儿的重疾保额已经达到40万元。

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客户服务至上,解百姓之忧愁,为客户雪中送炭。未来,公司将以更加专业、更加热忱的姿态,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最安稳的保障。

(威海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张辉)

新闻推荐

醉驾撞护栏,男子当场死亡,还要担全责 他来自重庆,事发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15.73mg/100ml

12月26日,威海交警三大队通报一起致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11月20日凌晨3时35分,经区正在施工的逍遥大道上,一辆...

威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张太平保单,守住了一个家庭的希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