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家家悦集团25周年庆典仪式启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27日,家家悦集团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新荣耀、新启程”家家悦集团25周年庆启动仪式在山东威海、烟台、青岛、济南和安徽淮北、江苏连云港等地市同步启动。

从1995年5月27日在威海开办首家连锁超市,25年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家家悦集团从只有一家400平方米临街仓库改造的小超市,发展到如今覆盖五省十六个地级市、拥有825家连锁超市网络;从25年前即使在省内都名不见经传,到如今成为国内连锁超市知名品牌;从25年前的年营业额1000多万元,到如今的年营业额超过150亿元的上市公司……家家悦用25年的不懈努力,走出了一条民族零售企业从学习追赶到蝶变超越的发展之路,更深刻地改变了千万个家庭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大消费者可信赖的好邻居、好帮手。

5月27日,在威海九龙城购物广场主会场,家家悦集团联合君乐宝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全民盛宴。巨型蛋糕分享、定制沙画表演、天降红包雨、巨屏疯狂大抽奖、大屏游戏嗨玩,精彩活动轮番上阵,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还有万般期待的整点抽奖,当场送出华为P40、车载冰箱、小爱音箱等海量好礼。与此同时,在烟台、青岛、济南、淮北、连云港等分会场,冠芳、泰盛、纳爱斯等全国知名品牌厂商联袂同贺家家悦超市25周岁生日,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共同分享巨型生日蛋糕。家家悦集团旗下覆盖5省的800余家门店,联合众多品牌举行前所未有的让利,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大品牌厂商疯狂嗨购、527超级品牌日、自有品牌周、国际品牌日、六一潮玩节……各种回馈让利活动,配合各地政府发放的电子消费券活动,对活跃市场、提振消费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5月27日当日,家家悦江苏徐州汇邻汇店、安徽淮北南湖雅苑店、威海韩乐坊店、逍遥社区店、青岛丹山店5家门店同步开业,共同为家家悦25周年庆献礼。

新荣耀、新启程。25年的携手相伴,家家悦已经成长为值得市民信任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我们期待下一个25年家家悦会更精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连宁燕)

新闻推荐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贴心服务获客户送锦旗致谢

2020年4月末的一天,客户谷女士来到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大厅前台柜面办理保单业务,业务受理岗王小美热情又耐...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家悦集团25周年庆典仪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