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威海市举行第四届威海工匠命名大会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1-12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1日讯(通讯员夏丽萍)1月9日,第四届威海工匠命名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威海工匠、威海市全员创新企业、威海市示范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威海市职工创新明星和威海市带徒名师。威海市领导闫剑波、贾瑞霭、张竞、叶立耘、李淑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闫剑波发表讲话,叶立耘宣读表彰决定。

近年来,威海市广大职工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持之以恒追求卓越,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技术精湛、善于攻坚的高素质技术工人,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威海市政府决定命名蔡玉印等20人“威海工匠”称号。同时,威海市总工会命名10家单位为“威海市全员创新企业”,命名10家创新工作室为“威海市示范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10人为“威海市职工创新明星”、10人为“威海市带徒名师”。

新闻推荐

特斯拉Model Y 激进定价下,蔚来新品发布 “新势力”VS 特斯拉 胜负在谁?

新势力“三英战吕布”1月1日,特斯拉上线了ModelY,这意味着特斯拉自此覆盖了从30万-100万的价格区间,把更多的用户收入囊中。...

威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市举行第四届威海工匠命名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