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在省立医院确诊,却回县城手术一例巨大肿瘤患者在荣成市人民医院获救治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4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8月13日讯(邹英姿)在大多数患者看来,大手术一定要去上级医院做。但是,荣成市人民医院近日收治了一位在省立医院确诊却回县城医院手术的患者。

今年5月份,孙女士发现外阴有肿物,入院检查做了CT,后被省立医院确诊为盆腔巨大肿瘤,建议到普外科接受手术治疗。后经综合考虑,孙女士决定回荣成市人民医院做手术。

接收患者后,医院医务科马上组织腹部中心、妇科、泌尿外科骨干医师会诊,考虑到手术风险大,容易出血以及损伤膀胱、阴道,最后决定由腹部中心尹修才副主任医师主刀,联合泌尿外科、妇科协同手术。

经探查,肿瘤位于左侧腹膜后方,体积巨大,且与周围组织紧密联系,若手术操作稍有不慎,将损伤毗邻的重要脏器和血管,甚至引发大出血,危及生命。在完善术前检查并认真研究患者病情后,尹修才制定了周密的手术方案,最终联合妇科刘丽君主任进行了盆腔肿瘤完整切除术。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在康复中。

新闻推荐

致敬一线劳动者

致敬一线劳动者10日,在石岛管理区,建设者正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在施工作业。杨志礼摄...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天狗咬日”2018-08-14 07:39
猜你喜欢:
评论:(在省立医院确诊,却回县城手术一例巨大肿瘤患者在荣成市人民医院获救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