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中秋假期无雨水打扰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9-21 14:06   https://www.yybnet.net/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小长假终于要来了。综合市气象台和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今天,市区最高温会由昨天的20℃提高到24℃。中秋假期,威海市都是多云天气,气温呈逐步下降趋势。明天气温略降至23℃,后天再降至22℃,假期最后一天的气温预计只有20℃。假期这三天以西北风为主,会有些微冷。

秋季适合登高望远,前段时间小晚曾推介过里口山、古陌岭等中心城区周边适合攀登的山峰。这里再向大家推介昆嵛山、铁槎山、赤山,路途稍远,但风景都很不错。

横跨威海市与烟台的昆嵛山山脉林深谷幽,山清水碧,风景秀丽。昆嵛山72峰风光旖旎,幽、奇、险、秀具备,各具特色。其中,主峰泰礴顶海拔923米,更是胶东半岛第一高峰。登上泰礴顶峰顶,四面群山一览无余。若是晴朗天气,南北远眺,沧海茫茫。如遇雾霭天气,云气葱郁,似袅袅烟霞,宛如凌虚飘渺的神山仙峰。

铁槎山横卧于荣成市南部黄海之滨,因它峰连九顶,其色如黛,故著称“九顶铁槎山”。该山巍峨峻拔,山海相映,雄伟壮观,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名胜古迹繁多,堪誉为仁山智水,自古就有“大东胜景”之美称。秋季的铁槎山更是美不胜收。

坐落于石岛港西北侧的赤山,山海相连,景色秀丽,拥有胶东著名寺院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等景点。秋季的赤山每一处地点都拥有绝美的景色:金色的松林、碧绿的山峦、满目的红叶组成一个童话世界。顺着道路走在山中,各种植被在秋韵中重重叠叠,穿过铺满红叶的山经,隐现精致的亭台楼榭,庄严的庙宇古塔,一种明快、豁达、浪漫、幽雅的心境油然而生。(记者 沈道远)

新闻推荐

市纪委监委通报1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以来,威海市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执纪监察职责,通过对公安机关侦办的黑恶势力案件起底排查,发现并...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假期无雨水打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