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浦林成山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荣成企业香港上市实现了零的突破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10月15日讯(李振宇戴维江周龙敏)10月9日,浦林成山(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浦林成山”。自此,荣成企业香港上市实现了零的突破。

“浦林成山”股票代码01809,本次公开发行1.35亿股,发行价为每股5.89港元,募集资金总额近8亿港元。所募款项4.7%用于全钢子午线轮胎产能扩张第一阶段的投资;35.8%用于全钢子午线轮胎产能扩张的第二阶段;19.8%用于半钢子午线轮胎产能的扩张;30%用于海外投资,包括建设及收购海外生产基地;9.7%用于营运资金。

浦林成山(开曼)控股有限公司是荣成市级重点企业成山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红筹上市的主体,其实际拥有的境内资产为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林山东”)。浦林山东成立于2005年12月29日,主要经营业务为设计、制造和分销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产品涵盖乘用、商用、工业、农业及部分特种车辆轮胎,拥有3条主要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1240万条,产销量、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节能环保水平均达到同行业领先地位。浦林山东经过多年发展,产品已获包括美国DOT、欧盟ECE及R117等全球所有主要轮胎市场相关机构认证,荣获“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各类轮胎产品通过约350个经销商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浦林成山成功香港上市,不仅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且实现了荣成企业在香港上市零的突破。

目前,荣成市上市挂牌企业共58家,其中,上市企业3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区域股交中心挂牌企业49家。

新闻推荐

6次潜水关阀,被赞“中国好居民”, 孙纯国奉献余热为居民排忧解难,义举感动邻居纷纷在朋友圈中转发

孙纯国是芝罘区东山街道南沟社区居民,多年来他奉献余热,每天义务承担清扫楼道,热衷于社区服务,为居民排忧解难,被居民赞为“中...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汤世聚同志逝世2018-10-13 11:31
评论:(浦林成山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荣成企业香港上市实现了零的突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