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2018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4日晚,为期两天的2018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四万余名观众参加。

13日开幕式当天,150位旗袍爱好者组成的旗袍队婀娜而至,变形金刚酷炫登场、小丑骑着大轮车吸睛无数、桑巴表演热情奔放……两场大型主题巡游紧接而至,吸引众多市民驻足拍照,围观前行。本次活动除开幕式的樱花主舞台和巡游表演外,时光、星空、天鹅三个副舞台也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向市民免费开放,让市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这场文化艺术盛宴。活动还邀请了全国百大DJ等国内知名明星到场助阵,摇滚、民谣、电音、流行、中国风等多种音乐风格齐聚现场,打造一场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

14日上午,期待已久的热气球系留飞行开始,部门市民体验飞行,亲身感受热气球的魅力,在空中领略樱花湖畔的美景。据了解,热气球升空对环境有极高的要求,雨天和大风天都无法飞行。本次飞行恰逢周末,荣成天气晴朗,秋风凉凉,热气球飞行员表示正是适合热气球飞行的天气。

2018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将国际化的演出内容及本土文化相融合,迎合“樱花湖体育公园”属性特点,将旅游与体育相结合,文化与艺术相融合,打造系列环湖业态,是一场旅游与体育、音乐交相辉映的狂欢嘉年华,是智能灯光与音乐的高度融合,视觉与听觉的感官动态体验。

近年来,荣成市致力于不断提升新时代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建设生态宜居幸福荣成为目标,坚持建机制聚合力、抓重点带全面、惠民生求实效,努力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科学发展。

新闻推荐

向体制性障碍“开刀” “一次办好”难点痛点堵点调研③

□本报记者在羁绊“一次办好”的藤索中,行政审批体制性障碍是根本性和关键性因素。对此,山东省组建行政审批服...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荣成滨海国际热气球文化艺术节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