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重庆教育考察团来荣成市考察学习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4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12月3日讯(宋浩)11月30日上午,重庆市云阳县教育委员会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学习,开展教育对口协作会谈工作。市教育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对口支援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经荣成市与云阳县友好协商,2016年10月,双方签署山东省荣成市·重庆市云阳县东西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协议签署以来,根据省地市各级对口扶贫云阳县“十三五规划”、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书的分工,市教育系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深入开展与云阳县的教育对口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幸福街小学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和与云阳县龙角小学的联谊协作情况。云阳县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对荣成教育给予云阳教育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云阳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双方下一步在心理健康培训、社团建设、研学旅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教育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荣成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在今后合作交流中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分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协作,密切两地教育系统友好往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促进两地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幸福街小学和威海水产学校,对两所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新闻推荐

快乐启航同筑梦,家校共育伴成长

为了进一步增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家长走进校园,向家长展示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展示师生风采,11月21日上午举行家...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最美厨娘”2018-12-04 05:33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教育考察团来荣成市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