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东山街道提升青年干部写作能力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06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宋晓娜通讯员延青小鹏)近日,17先锋二班东山组在党群e家举办了“我与改革共成长”征文点评暨文稿写作培训活动。

芝罘区委组织部研究室王巧善主任逐一对每位成员的“我与改革共成长”征文进行了详细点评,从主旨立意、脉络框架、文章结构、事例援引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了每篇文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紧靠大背景、聚焦小镜头,注重挖掘日常小事、结合实际生活,让文章少一些“官味”、多一些“地气”。并指出区委组织部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17先锋定期组织培训和专题文稿写作活动,今年又施行了“墩苗淬火”系统培养工程,大家要珍惜青春、珍惜基层、珍惜机会,抓紧提高自身能力,为全区发展做更大贡献。最后,东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经指出,青年干部要尤其重视提升写作能力,养成定期总结、阶段思考的好习惯,这既便于理顺工作重点,也有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并建议大家从信息稿、宣传稿这类小材料练起,做好各个口的宣传工作,同时积累基础素材、提高表达能力,为写好调研报告、工作总结夯实基础,为走上领导岗位、统筹各项工作做好铺垫,做一个文字能力“不瘸腿”的干部。

此次活动使每位成员都受益匪浅,大大激发了街道青年干部文稿写作的积极性,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提炼以及提升写作技巧的重要性。

新闻推荐

凤凰湖公园建设工程启动

本报荣成12月3日讯(杨志礼石炫)为进一步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形象,完善石岛城市载体功能,提升石岛生态...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街道提升青年干部写作能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