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强势整治“黑出租”见成效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4月8日讯(通讯员高媛)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荣成市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处理典型、形成震慑,整治行动初见成效。近期已查处群众反映强烈、长期在哈理工和城铁站从事非法营运且有过激行为的3辆黑车。

日前,接到群众举报,一辆白色东风风神轿车从事非法营运,经调查,执法人员固定了有效证据。4月4日11时许,在城铁站对举报车辆检查时,涉事司机出示了网约车相关证件,经甄别,证件真实有效。但通过进一步审查,执法人员发现证件刚刚于4月3日取得,而之前在调查锁定该车时,从网约车数据库中发现该车并未办证,属于非法营运。虽然该车符合网约车办证条件,但一直未上线办证,违法行为证据确凿,执法人员将车辆予以暂扣。因其违法情节恶劣,根据自由裁量权,依法作出拟罚款两万元的处罚决定,并将提报个人失信记录。

下一步,荣成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运输行为,同时把长效打黑与宣传普法相结合,宣传非法营运的危害性、法律法规。市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如果发现非法营运黑车,请拨打7584776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中铁济南局增开128趟动车组列车

清明假期,山东铁路客流以踏青旅游、寻根祭祖、短途探亲等出行的旅客为主,预计发送旅客24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62万人次,...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本土画家办个展2019-04-03 05:32
猜你喜欢:
乘动车专列去赏花2019-04-04 08:13
评论:(强势整治“黑出租”见成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