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常行善举 心怀大爱 3年来刘洪太捐助总价值37.4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4月8日讯(通讯员倪铭妤)3年来,荣成盛泰机械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洪太,先后为包扶的东岛刘家村捐助各种物资、生产材料总价值37.4万元。

“这几年他给了我们不少的帮助!”说起刘洪太,村民们的眼中都充满了敬佩。东岛刘家村位于王连街道东部,风光秀美,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刘洪太知道,想让村子发展起来,首先就得从交通问题入手。早在2016年,刘洪太租来挖掘机修山路、栽苗木,原来沟沟坎坎的山路,如今已经变成了东岛刘家村的“景观大道”。随后,又捐赠淡水鱼苗2000多公斤、捐赠节日福利分红带鱼1000多公斤……一年下来,光是在东岛刘家村,刘洪太就捐献了15万元的物资。

2017年,东岛刘家村正式成为荣成盛泰机械有限公司的包扶村,刘洪太认识到,尽管村里的路通了,但村庄想要发展起来,村民想要富起来,仅靠修路是远远不够的。刘洪太又从改善村居环境入手,修缮村北水库及坝路、村内路灯,赠送绿植苗木等,这一年下来,又是10多万元。2018年,刘洪太又出资帮助东岛刘家村建造采摘园,建设了服务村内五保、低保老人的“暖心食堂”,并积极捐款捐物,为村庄产业发展、村民创业致富、村民福利待遇提高等方面提供了不小的帮助。

在村“两委”的不懈努力和刘洪太的无私帮助下,如今的东岛刘家村,村风村貌焕然一新,邻里和谐、家庭和睦,目前,村“两委”成员积极谋划村庄发展蓝图,刘洪太热心支持村庄发展,村民积极参与村务管理和村庄建设,共同为建设“美丽东岛”而不懈努力。

新闻推荐

“快乐e积分”

“快乐e积分”为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水平,规范学生日常行,荣成市世纪小学创新学生管理评价体系,积极探索“快...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常行善举 心怀大爱 3年来刘洪太捐助总价值37.4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