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科技创新大赛荣成师生取佳绩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4月8日讯(通讯员宋浩)日前,荣成市师生在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佳绩。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潍坊第四中学举行。来自全省16个市的468名青少年、50名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工作者等50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专家评审,荣成市参赛队伍共获12个省级奖项,其中1项推荐全国赛,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荣成市实验小学刘梓晨同学的科技创新作品《智能哄睡—“妈妈的手”》,第三中学梁宸玮同学的科技创新作品《升降浮漂式海面晾晒海带自动化装置》,世纪小学姚均君、姚均妍同学的科学影像作品《雾与霾》,二中牟振强老师的科教方案《基于项目式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STEAM校本课程》,三中王嘉诚同学的科技创意作品《多功能智能行车眼镜》获得了一等奖,同时牟振强老师的作品被推荐到国家级参赛。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每年吸引近50万名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参加竞赛活动,大赛已经成为山东省广大青少年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盛会,成为山东省青少年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

新闻推荐

百纳餐饮学习烈士事迹

本报讯(YMG记者摄影报道)清明节前夕,烟台百纳餐饮有限公司组织烟威地区党员干部前往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学习“永怀精神...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进客运企业讲安全2019-04-04 05:32
猜你喜欢:
65位老人的亲闺女2019-04-03 10:20
评论:(科技创新大赛荣成师生取佳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