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蜊江中学举行科创文化表彰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荣成4月8日讯(通讯员邹晓红)日前,市蜊江中学迎来首届科创文化节表彰日活动,全校师生和50多位热心学校工作的家长参与了活动。

表彰活动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市蜊江中学家委会代表宋军锦女士和刘雁涛副校长分别从家长和校领导角度对本次活动致辞和讲话,表达了对学生积极参与科创的支持与鼓励,对学校开展科创文化节的祝愿与期盼。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共同观看了我校特色教育成果--航模、无人机团队、初一学生航模制作社团的单翼橡皮筋飞机放飞、水火箭发射、遥控纸飞机的展示表演。同时为了表彰和鼓励,汤校长携领导班子为科创节期间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蜊中科技之星”等荣誉证书。活动最后,全校师生有秩序的参观科技创新作品展览。

科创文化节,全面综合地展示了市蜊江中学素质教育成果,充分展现了蜊中学子“有修养、爱生活、有特长、有追求、有创意、敢创新”的风采。新学期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科普宣传及科技文化实践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科学知识,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展示了自己的科技特长,提升了自己的核心素养。市蜊江中学将以表彰活动为契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科创文化建设,打造学校科创文化品牌,推动学校的教育改革创新工作的大步向前迈进。

新闻推荐

41艘非法捕捞渔船落入法网

威海市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初见成效41艘非法捕捞渔船落入法网威海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王春苗)近日,威海市集中开展近海管理...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乘动车专列去赏花2019-04-04 08:13
评论:(蜊江中学举行科创文化表彰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