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多措并举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来源:庐阳 2019-08-15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旭生赴林店街道、大杨镇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文明办、林店街道、大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旭生一行先后徒步来到林店街道荣成北苑菜市、荣成北苑小区、连水社区服务中心和大杨镇综合文化站及镇政府周边等处,详细查看了相关区域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物业管理等情况。张旭生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张旭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认真抓好细化落实,逐项补缺补差;要加强对物业公司的考核,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工作;区文明办要加强督查,及时发现、通报存在问题,扎实推动各项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全区文明创建水平。   (吴京 凤文静)

新闻推荐

债权转让及催收通知

中国电子进出口山东有限公司、荣成市西霞口集团有限公司、荣成市西霞口船业有限公司:债权人青岛紫竹医药有限公司根据与王...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