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就他!撞死2人逃亡6年终落网 自觉风头一过,不料刚回荣成就在街头“被相中”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1-01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10月31日讯(记者陶相银通讯员张永发孔冰)10月29日,在逃6年的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赵某落网。2013年11月,在荣成石岛,赵某驾车肇事致2人死亡后逃逸,并将车抛弃在山上。经大量调查,荣成交警锁定赵某,但赵某逃离荣成,隐姓埋名四处躲藏。近期,赵某感觉事情已过去6年,民警不会再找到自己头上,不料刚回荣成就被抓。

10月29日上午,荣成交警在石岛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上前盘查没多久,民警确认男子为赵某,正是被荣成警方通缉了6年的交通肇事逃犯。

事情还要追溯至2013年,当年11月22日凌晨,荣成交警接警称,石岛管理区黄海南路与青龙路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行人倒地,已当场死亡,现场有大量血迹、车辆碎片,但未发现肇事车。

勘查过程中,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肇事车系一辆无牌白色小型越野车,由于事发时道路照明不佳,监控清晰度低,经仔细分辨,确认有一辆可疑车在事发后由石岛长途汽车站三岔路口向北行驶,随后消失。

民警比对卡口照片,对将车辆消失范围缩小为石岛长途汽车站至原华朋玻璃厂卡口之间。4个小时后,民警在石岛南车村一山上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车辆识别代码、发动机号被破坏,车灯破损及保险杠有明显撞击痕迹,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但并未发现肇事司机。

据白色越野车的原车主孙某交代,一自称“肖某”的男子买了这辆车,但所有符合特征、名为“肖某”的男子都被一一排除,案件一度陷入僵局。

民警走访排查“肖某”的日常活动范围,最终得知“肖某”的真实姓名为赵某,此时,赵某却已逃离荣成,自此消失。2014年1月8日,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赵某列为网上逃犯。近年来,民警也多方查找赵某,均未果。

目前,赵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赵某交代,事故发生后,他深知自己没有赔偿能力,更害怕承担责任,索性驾车逃逸,弃车于山上后,自己逃离了荣成。几年来,赵某先后在南京、烟台等地打工,但从不敢说起自己的真实姓名。

新闻推荐

真抓实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记者王季平通讯员唐娜10月8日,《人民日报》发布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岚山区虎山镇入...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就他!撞死2人逃亡6年终落网 自觉风头一过,不料刚回荣成就在街头“被相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