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最美的遇见 从心开始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16 05:06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引导帮助学校教师缓解心理压力,实现教师自我减压,提高教师心理健康水平和工作满意度,近日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了教师心理培训讲座。

首先,心理老师和大家做了一个数字游戏,通过老师们的回答,心理老师指出老师们都有一种心理现象——从众心理。之后,心理老师又通过几幅图片,分析了老师们目前的情绪状态。最后,心理老师给老师们做了一个名为“最美的遇见—从心开始”的催眠活动。老师们闭着眼睛在轻音乐中进入催眠状态,并根据她的指令去感受和体验,在脑中产生一个又一个的画面,从而达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通过这次讲座,老师们都感到特别的轻松和开心,更加对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张信平)

新闻推荐

荣成市第三十五中让书香沐浴心灵,让阅读伴成长

为了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本着“读书育人”的理念,引领学生课内外阅读优秀书籍,汲取古今中外文化精髓,养成读书做...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成市第三十五中学最美的遇见 从心开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