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威海获批首个国家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30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涵)27日,全国沿海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经验交流会在威海成功举办。全国沿海15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渔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围绕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展开交流发言。

与会者观摩了长青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成市泓泰海洋生态休闲旅游有限公司、楮岛水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建设等情况,参观了荣成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装备渔业等展区,实地了解威海市在养殖模式创新、休闲渔业发展、生态渔业建设、最美渔村创建、装备渔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会上,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向威海正式授予“威海国家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牌匾,威海成为全国首个获批建设的国家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

新闻推荐

山东涉海多部门开展联合巡航执法 活动将逐渐制度化、常态化

□记者毛鑫鑫通讯员马桂山高波报道本报威海10月28日讯今天上午9时,在荣成市石岛新港,随着指挥船“海巡1...

荣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荣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郭永怀故居开放2020-10-17 09:55
评论:(威海获批首个国家水产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