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荣成 > 正文

好运角度假区成山镇526户村民回迁安置到位 涉及袁家庄村、窑上、肖水河等5个村,共分四批安置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1-08 04:55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上午,荣成市好运角度假区成山镇裕兴文苑小区最后一个回迁村的安置分房仪式启动,袁家庄村39户村民通过抓阄喜得新房。

上午10点,袁家庄村村民在裕兴小区排起了长队,等待抓阄分房。每位选房家庭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会对其进行身份验证,查验身份证、拆迁协议书等,验证完毕后,按照“先抓顺序号,再按顺序号抓房”的原则进行选房,村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抓阄、分房。整个分房过程,成山镇安排专人参与全程监督、摄像存档,切实做到了程序公平公正、流程规范严谨、操作公开透明。

除袁家庄村,窑上、肖水河等5个村、487户村民也已搬进了新居。搬上楼的村民有的在自己的新家中看电视,有的在收拾卫生,对于新房子、新社区,他们感到非常满意。肖水河村村民唐锦太说:“过去的房子又矮又破,现在搬上新楼,各方面的条件都特别好,烧火做饭也可以使用天然气,大家伙在楼上生活非常方便。”

成山镇回迁安置分房工作共分四批,前三批分别于四月、五月和九月完成,袁家庄村是裕兴小区安置房项目最后一批。

下一步,成山镇政府将协调物业公司全力做好已上楼住户第一个取暖季的日常服务,让村民真正感受到搬迁上楼带来的好处;对于刚分配安置房的村民,成山镇也将协助做好村民上楼后的水电暖气开通,确保小区居民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王国宇)

新闻推荐

保护生态搞活资源融合业态延长链条软件硬件全程服务 荣成:绘就全域旅游山水画

□本报记者陶相银本报通讯员刘兆阳刘新刚日前,荣成市获评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近年来,荣成把“自由...

荣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成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运角度假区成山镇526户村民回迁安置到位 涉及袁家庄村、窑上、肖水河等5个村,共分四批安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