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全力开道 民警助急症病人脱险

来源:威海晚报 2018-04-1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张玉婷)当我们在享受假期时,交警们仍忙于值守,并不断对有困难的市民伸出援手。4月6日、7日,乳山市、文登区的交警便先后出手,紧急救助了两名伤病市民。

4月6日11时许,乳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一名市民报警称,他七旬的父亲突然失去语言及行动能力,疑似突发脑溢血,该市民正要驾车离开乳山东高速收费站,准备把父亲从村里送到乳山市内的医院就诊,请求民警协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通过电话与该市民取得联系并与其会合,随后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时值交通高峰期,出警民警通过对讲机与沿途各岗民警紧密联络,及时实行交通管制、疏导,为患病老人开辟绿色通道。5分钟后,患病老人被送进医院,转危为安。

无独有偶,4月7日8时许,文登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指令称,一名伤者手掌被切断,需要紧急送医,请求交警开辟生命通道。接到指令后,指挥中心马上联系沿线执勤民警,要求提前做好预留车道、交通管制等准备。

从文登区圣海岗到文登整骨医院,要经过5个主要路口和若干个小路口,由于正值早高峰,路上车多人多,出警民警通过警灯警示、警报喊话等方式,全力搭建绿色生命通道,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到医院,伤者得到及时救治后,他的家属眼含热泪连声对出警民警道谢。

新闻推荐

红利市场掠影

□铭记退休后,我差不多每周逛一次红利市场,近十年不辍。一则从迎新里住处到红利市场步行往返要一个多小时,可以锻炼身体;二则享受逛的乐趣;三则买点喜欢的海鲜和其他土特产品,满足购物欲望和食欲。何乐...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开道 民警助急症病人脱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