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楼上装修扰楼下本是邻居和为贵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02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楼上装修扰楼下

本是邻居和为贵

本报威海8月1日讯(记者陶相银通讯员赵慧豪)7月31日,乳山市银滩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李某报警称,楼上装修从清早开工、中午也不休息,一整天闹腾,炎热天气,实在难以忍受,希望民警管管。民警赶到李某所在的小区,了解到李某家住一楼,二楼邻居最近开始装修房屋,目前正在做基础毛坯、水电改线施工,不得不使用电钻,从早到晚传出噪音,工人抢工期,午休时间不休息,周末也不停工。

装修施工是楼上的权利,楼下李某的休息权也必须得到保障。本着这个原则,民警到二楼住户家中,通过装修工人联系到房主,赶回的房主首先对之前给李某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而道歉,当场答应中午不装修,同时交代装修师傅尽量减少噪音。

3项节能技术产品

列入省重点推广目录

本报威海8月1日讯(记者高洪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近日,《山东省重点节能技术、产品和设备推广目录(第八批)》公布,本次涉及除尘、VOCs治理设备等环保重点节能技术、产品和设备,威海有2家企业、3项技术名列其中。

它们分别是,三角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轮胎生产过程的硫化工序”、“轮胎制造行业的炼胶工艺”,威海震宇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节能超传导输送热能管”产品。

以上两项技术、一个产品有助于提供全行业节能技术水平,节能减排。

智能工厂数字车间

全市增至12家

本报威海8月1日讯(记者高洪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威海市第二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公布,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公司等7家企业榜上有名。

为加快推进全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尽快形成一批引领示范企业,推动全市智能制造整体水平迅速提升,市经信委开展第2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评审。

经企业申报、区市推荐、专家评审、工业工委会议研究、网上公示,认定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威海市第二批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2家企业被认定为威海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3家企业列入国家智能制造示范试点项目,2家企业列入国家智能制造专项,8家企业列入山东省智能制造示范试点项目,数量位于全省前列。

速读

天气渐热,为避免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后峰西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校总体部署下多层次、多渠道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同时做好家校联合工作,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和家长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预防溺水。

于孟静

新闻推荐

一家人来威旅游 7座车挤了11人

?一家人来威旅游7座车挤了11人民警责令司机转运部分乘客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玉婷通讯员张大伟)眼下正值旅游旺季,自驾来威海...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楼上装修扰楼下本是邻居和为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