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乳山金鼎地产:发布全新slogan 登陆CCTV

来源:乳山金鼎地产 2018-08-13 14:5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8月12日,乳山金鼎地产在乳山总部召开2018年度年中会。据悉,此次会议,对于一直致力于旅游地产的金鼎地产,有着战略性意义。

会议上,金鼎地产发布全新slogan:“给您度假式生活”。这一品牌理念的发布,标志着金鼎地产品牌战略格局的全方位升级。这个理念,是金鼎历经十年,对于产品定位和发展规划的底蕴沉淀,也是整合优化资源、拓展格局的愿景规划。这意味着金鼎地产,从单纯的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企业,向为全中国人提供美好度假式生活方式生产商迈进。

另外,据金鼎地产企划部向记者透露,金鼎地产2018年度全新宣传片已经拍摄完毕,其中以“给您度假式生活”为主题的TVC广告,预计8月份即将登陆CCTV黄金时段。据悉,金鼎也是乳山第一家广告登陆央视黄金时段的地产企业。

金鼎地产总经理尹刚在会上表示,金鼎一直致力于旅游地产,主打健康海居概念。金鼎地产将立足于乳山银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融入科技生活与只智能物联,为国人打造度假式生活。在未来,金鼎还将加强与乳山当地政府合作,打造“大健康”产业集群,将金鼎打造为百年品牌。(通讯员 宁纪军)

新闻推荐

数据作战协同配合打早打小,全省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现场推进会在乳山举行

本报讯7月24日,全省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现场推进会在乳山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竞争执法局负责人路政闽、公安部经侦局涉众...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金鼎地产:发布全新slogan 登陆CCTV)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