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乳山新闻 > 正文

聚力谋跨越 创新走四方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1-24 05:33   https://www.yybnet.net/

从当年的一个加工鞋底的家庭小作坊,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创新,于今天,已成长为拥有自主品牌的现代化企业。20年的风雨征程,威海赛踏鞋业有限公司用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和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在发展壮大的路上,铺展自己的宏伟蓝图。

威海赛踏鞋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占地13333平方米,拥有自主品牌“赛踏”。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勤勉”的核心价值观,以“传承工匠精神,做好每一双鞋,让所有人都能穿上休闲、舒适、健康的休闲鞋”为奋斗目标。是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威海市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赛踏鞋业崛起的一个最根本的保证,是用不断的创新去提升产品的品质。

威海赛踏鞋业的前身是文登同泰鞋业有限公司,很多年一直为国内某知名品牌制鞋企业做代工,知名品牌的理念、管理、技术等潜移默化地带动着赛踏鞋业的快速发展。经年的沉淀积累,赛踏鞋业渐渐地有了创立自己品牌的能力、实力和信心。于是他们从转变经营模式开始,专注于自我品牌的打造与实施品牌的运营上。

发展理念先进,才能保证产品先进,才能在市场经济浪潮中拥有一席之地。在“变产品生产为品牌建设”理念的指引下,赛踏鞋业用匠人匠心的坚守对产品品质和品类进行创新。在全体员工中倡导“我制造、我负责”的质量管理理念,对产品的设计、采购供应、产品检验、成品包装全程都要达到精细化,重视技术的创新,完成从拿来主义到自我创新的蜕变。

始终如一保持产品的品质,是赛踏鞋业发展前行的一块重要基石和核心竞争力。赛踏鞋业拥有全国先进的全自动PU浇注生产线三条,针对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士,设计、制作不同款式和功能的鞋。材料上:鞋底采用目前最新的优质PU材料,其优点是重量轻、质地柔软、手感好。鞋面采用优质飞织网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韧性,且不易变形。蜂巢网孔鞋面,确保瞬间蒸发排气,加倍凉爽透气。工艺上:大底采用一次PU浇注,不易开胶,具有防滑、耐磨、抗震性能。使双足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完美体验行走的乐趣。

为了把产品做精、做细、做出品位,赛踏鞋业严把质量关,注重产品与服务品质的提升,公司的质检人员严格检测控制产品的质量,始终坚持“严格工艺、规范用料”,不仅对工艺工序一丝不苟,还在原有的基础上追求精益求精。

硬件是基础,如何让硬件更好地为品牌服务,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软实力。赛踏鞋业从人才培养入手,为“赛踏”品牌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公司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来管理企业,在不断的实践中,突破了传统的企业管理模式,融合了现代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逐渐形成了新的管理模式。组建设计团队,设立技术开发部门从事鞋样的设计和鞋型的开发,采用电脑设计鞋样,每年都设计出很多新款式。每天对所有工厂店进行销售数据的监测,根据大数据有效制定生产计划。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他们向社会高薪聘请高级技术专家、管理人才,对企业的组织构架、定位、产品的规划、销售的把控以及督导的工作给予指导。还通过激励机制从基层提拔一大批管理人员,创建自己的管理团队。他们坚持以人为本,创造像家庭一样和谐的企业,为员工提供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提高企业的情感指数,提升员工的幸福感,有效地激发了企业的活力和员工的创造力。值得称道的是,公司里每一位员工都把“赛踏”品牌当成自己最重要的资产守护着。一直到今天,有更多人加入到这个团队,成为了“赛踏”品牌行稳致远的有力保障。

公司通过立体化的培训体系,加强对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聘请温州巨圣商学院的院长李如峰对企业的员工进行销售和产品规划的培训。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已成为赛踏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赛踏鞋业有自己的注册商标。山东电视台选秀节目《我是大明星》栏目里那位笑容可掬的胖胖评委、济南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姜桂成是他们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姜老师踏实厚道的性格、对艺术孜孜以求的执着精神与赛踏鞋业的锐意进取、超越自我的气质极其吻合。

赛踏鞋业深知自己的发展离不开威海各界人士的支持,为回报社会各界对赛踏鞋业的关心和厚爱,感恩时代的美好。近年来,赛踏鞋业每逢妇女节、重阳节、春节等节日,公司都会开展爱心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文登福泰老年公寓、瑞云祥休闲养老公寓、天智老年公寓、安泰老年公寓四家养老机构的每位老人们送去保暖鞋,为城区和米山镇的环卫工人赠送运动鞋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力和感召力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市民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列,为我们的社会增添温暖。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面对新市场环境,唯有持续创新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才会拥有新生命,这是赛踏鞋业接下来的战略目标。

公司聘请了营销顾问搞市场调研、客户需求分析,因地制宜地做推广方案,逐步在威海地区站稳了脚。

因为是自己生产的产品自己销售,省掉了很多环节,所以他们工厂店里卖的鞋有很大的价格优势。但是他们的工厂店在服务管理上却没有丝毫的放松。公司每10个工厂店安排一个督导,对所有的店员进行迎宾、服务态度的培训及监督。他们对社会的承诺是:顾客购买商品,三个月内如有开胶、断底的现象发生,可以到任何工厂店内退换。

20年的历程,是赛踏鞋业成长蜕变、理想奔腾的过程;20年的豪迈,是赛踏鞋业雄心不渝、积累沉淀的写照。正是因为这样扎实深厚的积累,换来了今天的薄发。目前,赛踏鞋业的工厂店已遍布威海、文登、乳山、荣成等地。而他们更大的目标是生产出更好的产品,打造更具规模、更具特色、更具影响力的区域鞋业企业,为全国的老百姓提供赛踏式的品牌产品和服务,与所有人共享运动的乐趣和精髓。

新时代的赛踏鞋业,正张开理想的翅膀,激发未知的潜能,凝聚创新的共识,在推动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以坚实的步伐用热爱点燃生命,用拼搏赢取未来。

新闻推荐

乳山牡蛎:土货逆袭成“网红”

姜俏俏牡蛎丰收。近年来,凭借品质好、品种优、品牌响,乳山牡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养殖、销售模式也从粗...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谋跨越 创新走四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