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乳山一药店老板:口罩只捐不卖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2-04 17:30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乳山讯(记者戎宁通讯员王嘉孟祥卫)疫情严峻,口罩告急!1月30日,乳山市冯家镇春天药店经理孙冬华去市里拉回2000多个口罩,分别捐给冯家镇党委、冯家村、砦里村和东棘子园村。

正值市面口罩供应紧张,不少药店口罩已卖断货。担心村民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医护人员没有口罩防护,孙冬华跟对象一商量,决定把这批口罩捐出去。

只捐不卖,为什么?孙冬华说:“这些口罩质量比较好,肯定能卖个好价钱。但有些东西比钱更重要,我要把这些口罩捐给更需要的人。”

“2003年“非典”时,我在乳山市人民医院当实习大夫,所以我知道病毒的厉害,早就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货源。”孙冬华说,“春节期间,药店一天也没关门。镇上跟我说敬老院急着用,我就把这批口罩全都捐出去了,都没留下自己用的。”

父亲是村里的赤脚医生,孙冬华从父亲那儿拿了一个口罩,开车挨个把口罩送到。“有了这批口罩,村民起码不会因为买不到恐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和基层医护人员的安全也更有保障了。”孙冬华说。

新闻推荐

“减”出企业新活力 “降”出纳税幸福感

“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减轻了企业负担,我们将减税省下来的钱用来更新设备、扩大规模,从而产生更...

乳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乳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一药店老板:口罩只捐不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