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人社公安携手宣传防骗区社保中心与公安文登分局签署合作协议,建立联动机制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3-15 1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3月13日讯(通讯员刘俊超李宁)3月6日,文登区社保中心与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共同签署了联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案件查处的合作协议。

为有效防范金融、社保等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区社保中心与公安文登分局建立联动机制,联合开展全方位诈骗防范宣传活动,依法做好社会保险等领域欺诈案件查处。区社保中心主任王辉表示,社保中心将全力支持公安机关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向公安机关开放所有相关渠道,采取有力措施,共同提升防诈骗工作效能。

未来依托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微信平台“五大媒体”宣传渠道,以及从镇办到社区、医院的社保政策宣传服务网络,广大参保群众将更加直接地接收到公安部门的防诈骗知识。同时,社保和公安部门将建立社会保险欺诈案件联席会议制度和情况通报制度,区公安分局对社会保险欺诈案件实行快速受理,快查快破;对案情复杂、社会影响较大的案件,将组织专门力量侦办,为人民群众“养老钱”、“救命钱”的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中学生寒假志愿服务

本报文登3月6日讯(通讯员杨朝花)近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迎来一群中学生志愿者,他们利用自己的寒假时间来为前来就诊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假期变得更有意义。“叔叔,抽血化验在三楼,请往...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社公安携手宣传防骗区社保中心与公安文登分局签署合作协议,建立联动机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