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4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十五届威海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于6月7日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运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六个围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提升监督实效,既要督导基层党组织种好“责任田”,又要用好基层这面“镜子”,查找上级党组织建设的差距和不足。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精准发现问题;坚持创新方式方法,探索市县联动,巡镇带村;坚持压实整改责任,用好问责武器,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全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践行一线工作法,把扫黑除恶同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结合起来,通过抓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锤炼巡察干部过硬素质,高标准、严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任务。

经市委批准,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安排7个巡察组,从6月11日开始,进驻文登区张家产镇、米山镇,荣成市崖西镇、荫子镇,乳山市夏村镇、大孤山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卫生计生委、市环保局开展巡察工作。

新闻推荐

文登区社保中心上线叫号系统方便群众

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市民使用叫号机。通讯员曹振丽摄本报文登6月13日讯(通讯员曲禹臻刘超)2018年6月...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医疗保障服务比赛2018-06-14 02:14
猜你喜欢:
评论:(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