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督导免疫接种 促进儿童健康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09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8月8日讯(通讯员潘刚)8月4日上午,省市卫生计生委的专家来到界石镇卫生院督导免疫接种工作。

在医院预防接种门诊现场,专家们从查阅原始资料,从单位和人员资质、疫苗储存/使用、疫苗报废管理、接种服务管理、二类疫苗收费/公示、接种记录管理、安全注射等方面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医院预防接种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界石镇卫生院的单位及人员资质齐全,各类制度健全,上框上墙,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公示材料和预防接种工作流程。疫苗出入库登记齐全,项目完整,苗帐相符。疫苗按品种、按批号分类码放,接种日实行早领晚归制度,接种人员持证上岗,规范接种。

接种疫苗仍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仍然应该坚持疫苗接种。家长要能够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全面了解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

新闻推荐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基层税务分局显担当

商报威海消息(通讯员孙慧琳王芸)近日,威海市文登区税务局南海新区税务分局积极转变职能,压实责任,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为持续...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追逐阳光的男孩2018-08-02 03:00
评论:(督导免疫接种 促进儿童健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