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河景东城“情满抱龙河”有奖征文奖项评选圆满收官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09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8月8日讯日前,经过客观评审,河景东城“情满抱龙河”有奖征文大赛奖项评选圆满收官,董强的《抱龙河上的荷花》等十一篇佳作从近二百篇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为传承“文登学”精神,展现文登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齐鲁晚报联合文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文登区委、文登区作家协会面向全区文学爱好者征集优秀原创文学作品,举办河景东城“情满抱龙河”有奖征文大赛。

此次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的关注,大家踊跃参与创作投稿。一个月的征稿时间,共收到一百八十余篇原创作品稿件。来稿多围绕征文主题,以文登区美城美景及人文美等素材为主,表达对家乡及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大赛对参赛稿件的评审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匿名初审、复审、终审的方法。作家协会诚邀六名知名杂志主编、编辑进行反复比对、客观评审。终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入围奖24名。部分获奖作品将在区文联、团区委、区作协、齐鲁晚报的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并在《文登文艺》和《文登时讯》进行刊登。

此次“情满抱龙河”征文活动由绿杨?河景东城全程冠名赞助,不仅加强了对绿杨?河景东城等驻文登企业的文化宣传力度,传播了文化产业相关的房产销售理念,更为“打造文明城市,传承文登学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激发了社会各届文学爱好者书写乡土热忱的文学热情,大家用优美的文章和笔触充分展现了文登的新风貌、新变化,吸引了更多人了解文登,热爱文登,关注文登发展。

山水福地,大美文登;妙笔生花,情满抱龙。

新闻推荐

文登区二代社保卡换发工正在进行中

本报文登7月25日讯(通讯员王巍)记者从文登区社保中心了解到,我区的二代社保卡换卡工作自5月初以来,已完成退...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河景东城“情满抱龙河”有奖征文奖项评选圆满收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