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区财政局获评威海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09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文登启动政府救助保险工程

本报文登8月8日讯(通讯员王旭东)为进一步提高政府救助效率和应对保障能力,切实帮助受灾群众快速恢复生产生活。今年,文登财政投入资金213万元,为全区居民购买政府救助保险。

政府救助保险分为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和自然灾害家庭财产损失险两个险种,保险周期均为一年。本次保期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根据伤势情形不同,责任限额从5万元至50万元不等。家庭财产损失险保险金额为每户9万元。

本报文登8月8日讯(通讯员时永利)日前,文登区财政局被授予威海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近年来,文登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节水宣传教育,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强化节水日常管理,使用节水技术和设备,积极利用非常规水源,节水效果明显,经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府节能办、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对上报的公共机构节水单位材料进行审核和现场验收,综合评定符合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这也是区财政局继2015年度获得威海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后再获的殊荣。

新闻推荐

“儿童矮身材”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举办

本报文登8月8日讯(通讯员田莹莹)近日,文登区妇幼保健院举办“儿童矮身材”科普讲座及义诊活动,免费为3岁以上儿童专...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纪念建党97周年2018-07-26 02:17
评论:(区财政局获评威海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