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健康养生主题宴会在文登举办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8月9日讯(见习记者于佳霖)9日,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文登区举办文化养生主题宴会现场观摩会,参观侯家镇威海运恒现代农业生态园,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旅发委副主任董礼松提出:“要把健康养生餐饮的理念贯穿于整个餐饮行业的各个环节,并且能够始终如一形象生动地进行宣传和推广,把目前行业餐饮的转型升级当做今后一段时间内重点的工作来抓,要把宴会主题化,产品标签化,服务规范化,变成我们日常工作中的常态性工作,来主动地推动。更要善于挖掘威海餐饮特色和内涵,在控成本、重服务、创品牌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

老子文化养生宴在中午12点开始,餐具的青蓝与桌布的洁白相呼应,清新自然,桌布四周的花纹是选用道服的符号,餐具上摆放的口布以道服造型呈现。

新闻推荐

征兵报名工作进入倒计时

本报文登8月1日讯(通讯员朱建)2018年文登区征兵报名工作进入倒计时,应征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5日,8月开始集中组织体检...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纪念建党97周年2018-07-26 02:17
评论:(健康养生主题宴会在文登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