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文登新闻 > 正文

开展“九项行动” 加强作风建设 峄城三措并举 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2-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峄城讯 去年以来,峄城区积极开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九项行动”,通过强化激励机制、完善培训机制、健全监管机制,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激励他们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该区制定《关于完善干部正向激励机制的意见(试行)》,以4个方面10项举措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制定《干部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对9种可容错情形予以说明,树立为创新者、担当者、实干者容错的鲜明导向。同时,完善《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对“干事创业好团队”和“担当作为好干部”及综合考核、镇域发展提升考核获得前三名的镇街,分别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峄城区科学精准培育干部,2018年,共举办6期“峄城发展大讲堂”、5个主体研讨班,培训干部1460余人次;选调28个班次、75人次到发达地区、知名高校学习培训。选派优秀干部到新旧动能转换等重点工作一线锻炼,推荐17名年轻干部到市委组织部、巡察组等综合部门上挂学习,选派7名干部到威海市文登区、1名干部到新疆挂职锻炼。

该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工作,区委常委对41名镇(街)和区直部门单位“一把手”进行廉政谈话,各级党组织逐级逐人开展提醒谈话,形成提醒谈话记录2827份,实现谈话全覆盖。建立“12380”举报网站、电话、短信和来信、来访“五位一体”信访机制,实现日常监督检查常态化。对检查中发现的疑似问题,及时跟进追踪,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记者 张孝平)

新闻推荐

宇程置业:追风逐浪行致远 砥砺奋进谱新篇

1997年11月,文登大地上,一家不占有国家投资和经营专利、从事完全竞争性建筑业的民营企业——威海市宇程建安置业有限公司...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九项行动” 加强作风建设 峄城三措并举 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