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威海专家组到文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1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文登4月10日讯(通讯员朱霖)为推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实施,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妇幼健康水平,3月29日,威海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的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此次调研,调研项目包括国家、省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和威海市民生服务妇幼项目实施、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2018年度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度全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情况。

专家组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的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两癌”筛查等有关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深入产科门诊、孕情营养门诊、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产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院在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方面的运行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导。

通过调研,专家组对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在呵护孕产妇整个生命周期的“一条龙”服务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很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给调研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理念。文登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妇幼卫生项目管理水平,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文登交警护航师生研学路

交警引导师生过马路文登交警供片威海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赵树一通讯员车彬彬)“来,孩子们,保持队形,步伐一致,不要拥挤……”4...

文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文登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海专家组到文登区妇幼保健院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