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文登西洋参产地直供优惠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0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孙桂东

近日,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举办了文登西洋参产地直供惠岛城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每天到场选购的市民仍是络绎不绝。

据了解,2016年3月份,文登区成立了西洋参产业发展办公室,对进入交易中心的西洋参进行抽检,按农药、重金属残留区分等级。对符合《中国药典》标准的产品,贴上“文登西洋参”地理标识标签。所以,不是所有文登产的西洋参都敢叫“文登西洋参”,政府的把控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产地直接供货省去了繁琐的流通环节,因而价格极有优势。

西洋参味甘、微苦、性凉,入肺、胃经,有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的功效。中医认为,西洋参属凉药,对热症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夏季湿热天气,很多人易口干舌燥,手心发热、脸色发红、身体疲倦,常服用西洋参将起到极好的调节效果,因此春夏两季更适合用西洋参滋补。本次文登西洋参产地直供特卖活动为岛城市民带来极大让利:整支文登西洋参,最低仅6毛钱每克,而且购满200元,赠送15克参片,各种规格的西洋参片、满700元送50克参片一瓶和参花一瓶,满1000元送50克参片两瓶以及鲜参绿植一盆,多买多赠,赠完为止。电话:80889096。时间:6月8日~11日。地址:青岛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

新闻推荐

明后“高考日”,雨水来“助威”

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芒种”标志着盛夏时节的到来,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威海市均以雨天为主。此外,明后两日正...

文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文登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登西洋参产地直供优惠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