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文登 > 正文

王全新演武省城夺双冠 芝罘区武协代表队收获13枚金牌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8-26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何晓波) 24日,为期4天的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结束,烟台尚武陈式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派出8人代表芝罘区武术运动协会参赛,收获13枚金牌。其中,该中心传承人、67岁的王全新老师上场演武拿下“太极拳、太极剑”双料冠军。

21日至24日,2019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山东站)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威海市文登区举办,来自全省8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代表芝罘区武协参加本次大赛的烟台尚武陈式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8名队员,上场与来自全省的1000多名运动员比武竞技。特别是,芝罘区武协会长、烟台尚武陈式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传承人王全新老师亲自上阵,一套陈式洪派太极拳、太极剑下来,将陈式洪派太极拳刚柔并济、以手领身的气势演绎得传神到位,带给了现场参赛选手及评委老师们视觉的享受,也形象地阐释了太极拳“自然和谐”“阴阳转换”等蕴含中华智慧与传统文化的特点。

经过4天奋力拼搏,芝罘区武协8名运动员取得了“太极拳金牌8枚、太极剑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1枚,一人获得武德风尚奖”的骄人佳绩。

新闻推荐

文登整骨烟台医院昨日开诊 我区市民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优质服务

让人愉悦轻松的医院环境、全新的诊疗模式、过硬的技术和服务……昨日,坐落于莱山区的山东文登整骨烟台医院正式投入使用。...

文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文登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全新演武省城夺双冠 芝罘区武协代表队收获13枚金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