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兰州古浪商会成立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2-01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经过近一年多的紧张筹备,1月31日,兰州古浪商会成立大会在兰举办,大会通过《兰州古浪商会章程(草案)》、《兰州古浪商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兰州古浪商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等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执行会长和会长。

多年来,在外创业的古浪籍人士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行业精英和成功企业家。这些古浪籍创业者在各自领域内发展的都很好,但带动发展缺乏支撑,聚合效应显现不够;尤其是近年来,许多成功人士想反哺家乡人民并参与家乡建设的愿望很强烈,但缺乏相应的平台。鉴于以上情况,经古浪籍爱心人士、甘肃兴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朵满海先生及部分家乡企业家的积极倡导,成立古浪商会的设想正式被提上议事日程,并于2016年底成立了兰州古浪商会筹备组。

2017年初,获得《古浪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成立兰州古浪商会的函》之后,商会筹备组在积极开展筹备工作的同时,还号召古浪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兰州古浪商会成立后,将秉持古浪人的勤劳和创新精神,领头推动古浪与兰州,乃至与全省、全国企业的商务、公益、文化、教育等交流活动,铺路搭桥,增进彼此的了解与友谊,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徐晓君

新闻推荐

市供销系统商品购销实现利润总额420万元

市供销系统商品购销实现利润总额420万元本报讯(记者王瑾)1月10日,记者从市供销社获悉,2017年市供销系统共完成商品销售总额32亿元,完成农产品购进额1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420万元,回收废旧物资8000吨,其...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戈壁滩上产业兴2018-01-22 18:16
评论:(兰州古浪商会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