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周晓红调研联系点“一户一策”制定落实工作时要求 落实帮扶责任 下足“绣花”功夫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3-01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朵俊庆)2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深入到联系点古浪县民权镇调研“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制定落实和产业培育情况。

周晓红先后到民权镇沙河沿村联系户张湖、张德祥、叶青川家中,与他们促膝交流,嘘寒问暖,倾听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家庭和孩子学业情况、致贫原因,细算收入支出账,畅谈脱贫意愿,完善脱贫计划,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发展富民产业增加收入,创造幸福生活。

调研中,周晓红在民权镇召开了由各贫困村和帮扶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的帮扶座谈会,详细了解“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制定落实情况,要求村镇干部和各帮扶单位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求,认真查找和整改作风不实、措施不精准、政策落实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带着感情和责任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落实帮扶责任,下足“绣花”功夫,全面了解掌握实情,耐心征求群众意见,帮助梳理解决个性问题,精心制定完善真正符合群众意愿的、可操作、能落实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做到精准再精准、聚焦再聚焦。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因地制宜发展富民产业,确保群众持续稳定脱贫。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本报记者朵俊庆马丽人勤春来早。2月17日,迎着明媚的春光,古浪县西靖镇惠民新村村民张希良,健步走向自家日光温室。“以前住在山里,这个时候肯定窝在热炕上呢。现在睡不住了,心里惦记着棚里的辣椒,得赶...

古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晓红调研联系点“一户一策”制定落实工作时要求 落实帮扶责任 下足“绣花”功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