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健康义诊扶贫助困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7-16 2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秀芳

7月7日,星期六,武威职业学院直属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却比平时显得忙碌许多。当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邀请多名运动医学有关专家教授,来武威市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贫困家庭患者、家属前来就诊和咨询有关健康运动的医疗保健知识。

“你哪里不舒服,带片子了吗?我给你看看。”“你的腿是怎么受伤的,以前治疗过吗?来坐下,我给你做个检查。”在义诊活动现场,来自陕西、甘肃两省的专家教授们,全身心投入义诊活动中。看到一名拄着双拐的女患者在静静观望时,来自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骨科的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韵向东,热情地招呼她入座,并为女患者做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当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骨一科副主任、副教授、医学博士、美国匹兹堡大学运动医学中心访问学者时志斌,对现场的运动损伤患者给予了合理的对症康复理疗建议。为贫困群众义诊的专家教授,还有西安市红会医院运动医学诊疗中心主任郑江,兰州大学第二医院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骨科学硕士、甘肃省医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吴萌等人。当日,义诊活动中受益的患者约有100多人。

“这些专家教授理论功底深厚,临床实践经验丰富,尤其在运动医学领域颇有建树,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非常有效的指导和帮助。”目前,在古浪县中医院担任组团式医疗帮扶工作队队长的武威职业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骨伤康复科主治医生叶建峰说。

新闻推荐

古浪:凝心聚力打造“精神家园”

本报记者伏润之“只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道德修养,才能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之中……”日前,古浪县西靖镇...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三代人与一片沙2018-06-20 07:48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义诊扶贫助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