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三年决战奔小康】古浪脱贫攻坚考核亮出“红黄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7-23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古浪讯(记者伏润之)日前,古浪县建立脱贫攻坚红黄牌预警机制,并制定《脱贫攻坚红黄牌预警问责管理办法》,考核排名靠后的乡镇将被亮“红黄牌”。

古浪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任务落实,综合平时督查、专项巡查情况对乡镇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定期考核排序,对排名靠后的乡镇给予黄牌警告,对班子成员和党政正职分别进行提醒谈话和诫勉谈话,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连续受到黄牌警告的乡镇,将被给予红牌警告,同时对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视情节给予调整、降职和免职处理。

为抓好督促整改,古浪县实行“公开挂牌、动态摘牌”,被挂牌警告的乡镇主要负责人向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作书面检查,并将警告牌悬挂于本乡镇党委会议室醒目位置,接受群众监督。警告期内脱贫攻坚巡查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效明显,重点工作落实到位的乡镇可提出摘牌申请,经专项验收合格后摘除警告牌。

新闻推荐

盛开在移民新村的“格桑花”

盛开在移民新村的“格桑花”本报记者王国栋它喜爱高原的阳光,也耐得住雪域的风寒;它美丽而不娇艳,柔弱但不失挺拔,它就是雪域...

古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油菜花香柳条河2018-06-27 02:04
评论:(【三年决战奔小康】古浪脱贫攻坚考核亮出“红黄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